工控网首页
>

应用设计

>

分销商如何提高压力变送器投标成功率

分销商如何提高压力变送器投标成功率

客户:XXX在建电厂
商介:近期招标采购210台压力变送器
机会:有良好的客户关系和销售渠道
挑战:
·国内外参与厂家众多。
·已有渠道产品不足以让客户信服
·客户付款方式使资金压力较大


解决方案:
分销商在参与大型项目时,经常在三方面对竞争态势估计不足,造成成功率低。
加拿大Sailsors的高端V系列全智能变送器近期投标中标率80%;而低端SEP模拟型变送器在量产12年后,刚刚升级换代,并以底价=类似产品成交价-100元的震撼价格上市。
与Sailsors合作,彰显品牌和产品实力,结合您的地区和渠道优势,从而提高在大型项目中的竞争力。

智 能 因 我 不 同
---- V系列压力/差压变送器


根据自控系统特点不同,由用户选择的V4、V6、V8、V10四种级别智能功能:

V4全球第一个电流阶跃式菜单提示功能,无需手操器或内置LCD即可就地调整。
V6多参数三键全智能技术,可就地完成参数设定与功能组态工作。
V8可通过HART通讯手操器和就地按钮实现远程、就地参数设定与功能组态。
V10可实现HART通讯和就地按钮全功能现场组态。
根据不同应用,由用户选择的三种传感器,提高现场运行实际精度和可靠性:

硅压阻传感器:具有测量精度高和价格低廉特点,适合于表压和绝压的测量。
差动电容传感器:是目前差压测量方面最成熟的技术,可以在很高的静压下测量极低的压差,而在表压测量中又有很出色的单端过载能力。
干式陶瓷电容传感器:非常适合低压和负压表应用,可用于强腐蚀性介质以及耐磨场合。

技术指标

·过程介质: 液体、气体、蒸汽
·输出信号: 两线制4~20mA,符合NAMUR NE43规范,叠加数字信号(HARTTM协议)
·电源: 最小电源电压9VDC,12.5VDC(带LCD的型号)最大电源电压45VDC
·显示: 2行、5个字符、外加单位显示
·防爆性能: 防爆、防水密封外壳;本质安全(符合FM、CSA、NEPSI和KEMA)
·零点与量程调整: 通过数字通讯或本地按键调整,互不影响
·环境温度: -40~85℃
·过程温度: -40~100 ℃(硅油)-40~85℃(氟油)
-29~149℃(远传装置充普通硅油)
15~300℃(远传装置充高温硅油)
·数显温度: -25~70℃
·故障警告: 如果传感器或电路出现故障,自动诊断功能将自动输出3.6或21.0mA(用户可预设定)
·阻尼调整: 0-32秒通过数字通讯或就地按键调整。
·组态: 数字通讯(HARTTM协议)或本地按键调整。
·测量范围: 差压0-0.125KPa至0-7MPa
表压0-0.125KPa至0-42MPa
绝压0-200KPa至0-2.1MPa
·精度: 量程的±0.075 %
·稳定性: 0.1 %/1 年
0.25 %/3 年
·量程比: 100:1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塞尔瑟斯压力仪表在暖通空调中的应用

塞尔瑟斯V系列超级一体化智能流量计

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(CEMS)中塞尔瑟斯热式气体流量计的使用

塞尔瑟斯2000系列差压表震撼上市

SAILSORS已启动“摩尔定律”的差压表三年计划